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水電工程
室內裝潢
搬家公司
清潔公司
門窗工程
油漆粉刷
冷氣空調
廣告工程
抓漏工程
窗簾壁紙
拆除工程
系統家具

 
會員規範

合作廠商必須遵守來電客的會員規範 、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會員資格。

1. 合作廠商承諾並保證申請加入的行業類別為相關本業,所提供的一切資訊、文字、圖檔、內容均係真實、完整、確實、並為其原創作品。亦不得以不實事由企圖影響他人判斷或者騙取客戶信任,例如:誇大、虛偽、偽造自身經歷和作品案例、抄襲他人設計作品或者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若訊息與審查不符合,經查證屬實,非相關本業廠商,得取消其會員資格。

2.合作廠商如有違反法令之情事或違反之虞,來電客得立即移除相關內容,並取消會員資格,合作廠商並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3.本服務系統會自動記錄本服務所有相關紀錄與相關資料,若因使用本服務進行交易或違反本服務相關規定而產生的爭議,會員同意使用相關紀錄與相關資料以便提供必要之協助及處理。

4. 合作廠商所獲得的來電客之客戶機密資訊,不得以口頭、書面、影印、複製、交付、攝影、傳閱、電子傳送、文章發表或其他方式,洩漏予第三人或使第三人知悉之,亦不得將客戶資料資訊出售、轉讓、交付或授權第三人使用,如經發現,來電客有權決定取消、終止或暫停其會員權利,並追究合作廠商之相關法律責任外,並得請求賠償來電客因此所生之損失與費用(包括所失利益及律師費用),合作廠商並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5. 合作廠商因參與而取得有關客戶之資料,僅得為該次接案目的使用,不得提供其他用途使用,經查證屬實,得取消其會員資格,合作廠商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若來電客因遭第三人請求、索賠、提出民、刑事訴訟或主張任何法律上之權利,合作廠商應賠償來電客因此所生之全部損失與費用,並同意我們使用您所提供與來電客的個人資料作為必要之使用。

6. 合作廠商必須遵守來電客的回報之規範,同意回報了解案件的狀況與進度,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得取消會員資格,並賠償來電客因此所生之損失與費用並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7.合作廠商必須於簽約後交付來電客的成交後拆帳利潤,如有無法執行時,來電客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其會員資格;並同意將簽約合同提供給來電客審核,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得取消會員資格,並賠償來電客因此所生之損失與費用並自負相關法律責任;沒有簽約將以開始施工為主。

8.當合作廠商得知來電客之機密資訊遭不當或不法揭露、使用或利用時,合作廠商應立刻通知來電客,以便來電客採取必要之保護措施。經來電客要求時,合作廠商應提供相關之資料及必要之協助予來電客。

9.合作廠商若違反接案規定內容或涉及觸犯法律規定或侵害他人權益時,在爭議未釐清前,來電客有權停止其會員閱覽本網站內容、接案權利或關閉參與會員權利;違反接案規定或違法或侵權事證查證屬實時,來電客有權永久取消其接案資格及會員資格。

10.若您發現或懷疑您的帳號、密碼遭他人盜用或不當使用,應立即通知來電客,以便來電客及時採取適當因應措施。

11.我們專注於網站經營以及網站行銷上並不提供客製化設計服務,承租網站後並無法修改網站任何內容,唯一能修改是網站的公司名稱聯絡人以及聯絡電話 。

12.來電客僅能提供「服務」但並無法保證「營業額」,每個業務談判技巧與溝通能力不同,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就有所不同,不論是用任何宣傳方式,像是電視、報紙、網路都不能保證「營業額」。



Copyright(C)2000 hones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來電客客服電話:0978-876-211 週一至週五 pm12:30~pm6:00